Click here!

Friday 25 June 2010

sensonic

昨天在有人的告知下,
才知道我买了一年的耳机,
可以听到贝斯(BASS)效果,
不晓得以前我为何没发现,
管他,重点是我重新爱上了,
爱上了这曾经被我冷落
的蓝色SENSONIC。

上完课,戴上它,
听着最近迷上的英文情歌,
走回房间的路上,
世界再次以我为中心,
容不下其他的人事物,
不是自闭,
但是我享受,
享受这种平静。

多么希望你不忙,
这样我们就可以聊久些,
遗憾的是,出现了空白,
我不知如何开口是好。


-No Boundaries(Kris Allen)
-Crush (David Archulet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