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unday 18 July 2010

三天

这星期回吉隆坡,
把其中的两天,
给了鼓队老鸟,
前天-文玮家,
昨天-阿樟家,
吃喝玩乐到深夜,
围在一起谈话,
互相嘲笑和愚弄,
都是熟悉的朋友,
这感觉是很好的,
我很享受,
未来的日子,
请继续联系。

ps*我是一只小小鸟
我们鸟人团的团歌,
是否一致通过?
再次感谢凯彬
家瀚及阿樟的载送 : )



嗯,某些话题,
我真的不愿意讨论,
别怪我敷衍,
因为对方是我
愿意用尽一切方法
去保护的好朋友。


——————————
第三天(今天)

练习要了我的命,
信心-它跑路了,
但放心,火还猛烧,
我有远大的理想 : )
极度需要Metronome,
还有drum pad,
又得花多少了?
不过值得的。

他:
“你今天吃了什么药?”
“拍子走完的?”
“上次练习很好的?”
我无言以对,
只能苦笑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