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Monday 5 April 2010

rojak

想分享的事太多,
能用的时间却少,
所以不分太多帖,
把全部rojak起来,
有点不喜欢酱的感觉,
但是,真的很懒:)

感慨,第三年了,
闭上眼睛,仿佛还能
听见她那嘹亮的声音,
在我们的耳旁轰炸着,
她说:我要葬在富贵,
就这样,以后的清明节,
我们就会出现在那里,
其实今天不是正日,
但是个好日子,所以去了,
拜了公公婆婆,就拜叔叔,
全都在同个墓园,方便,
以前还要赶两场,
没有不同,唯一特别,
就是点了条红炮竹,
我不明白用意何在,
满地红?好意头?
也在纳闷为什么那里
会有人跟我们卖榴莲==
今年,我祈求特别久,
没有为什么,别问,
因为。。我很怕。

扫墓飞车回家,
冲凉,整理东西,
然后上云顶,
超问我为什么,
我经常出现在云顶,
我说没办法,
家很靠近云顶,
家人亲戚有环通卡,
云顶又经常送房间,
这样的解释还真的,
令人满意的,我觉得,
正研究驾车上来的技术,
我想日后我会非常需要。
-DAZZLE-
刚在云顶酒店看了
一个非常赞的演出,
如果你对热舞,艺术舞蹈,会变很多很多很多扇的魔术,
手影,西洋乐器演奏,
色彩缤纷的变衣演出,
雕像短剧,还有一些,
奇奇怪怪的表演有兴趣,
那我觉得80令吉的票,
是很值得你去买的。
-Up In The Air-
是部有意义的电影,
虽然长达两个小时多,
有点punishing & tiring,
but you won't get regret,
恭喜它登上了中国报,
25部必看的电影冠军宝座。

-光阴的故事-
共107集,大结局了,
这样又少了一套
可以affect我的连续剧。

赖雅妍 饰演汪茜茜
开始注意上这女生,
高傲倔强得好看:)
几乎看透人的眼神。




Song:
现在就想见的人-品冠

或许我该觉得庆幸,
因为我还有些用途,
管它手电筒还是什么,
至少我有被记得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