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uesday 4 May 2010

幸康,兴糠还是倖慷?

上周六去了适耕庄,
让人批名,吃海鲜,
那据说被神明附身的女士,
解释了我现有的名字后,
建议把名字换成-倖慷==
意味着要人要幸福及慷慨,
其实我就只是听听,
没有真正想改名的念头,
应为我很喜欢-兴糠,
这个价值三百块的名字>< 我人生中的第二个名。 不过,这女士真的很神奇, 她只须要通过名字, 就能把人看透透, 把我们每个人的特征, 脾气,命运都说中了, 彻底除去了我原先的怀疑。 别说我夸张, 信不信也由你。 她说我就像是松鼠, 爬树是可以爬到很高, 可是如果遇到危险, 就会马上跑掉。 就是说如果事事顺利, 我一定可以成功, 不过如果遇到问题, 我就会逃避到远远去, 我喜欢这个比喻:) 她又说我是一支柱子,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就只会木木地站在哪里。 就是说,不管人家在骂我, 说我坏话还是批评我, 我就只会站在那里, 不会给任何反应。 我说这样很好啊, 不为他人所动><
个人觉得满准的。

听完,突然想到一个画面,
一只松鼠在爬柱子。。。。
我很有想象力,也无聊 T_T
但她给的比喻很有连结性。
其余的就不说了。所以总结?
幸康,兴糠还是倖慷?
当然是邓兴糠!

也许事实就是如她所说的,
我尚欠坚强的勇气。


I have to acknowledge that
It's quite hard for me
to utter those words,
"I love you?" Yuck..
but please believe it,
I love you guys..

Yeah..Finally it's coming,
the report day for my course,
I'll be moving in the hostel
in ten days ti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