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aturday 11 September 2010

忆星巴克

坐在石好后面的星巴克,
想念着Border的书味,
听大姐说它已经关了,
但还是有些后悔,
没有先过去看看。
回来说说戏院旁的这里,
人群不断在旁边穿梭,
还有偶尔的高谈阔论,
不是我喜欢的环境。

点的饮料还是没有变,
Mocha Fracpuccino,
只是没有加巧克力粉,
因为店员把奶油放的太满,
我担心开盖会弄脏双手。

在面子书上逛了一阵,
想想我不如下载电影,
启动了电驴下载软件,
开始东摸摸,西找找,
最后头脑想到的只有
Night in the Museum 2,
应该没有什么,我说。

在乎的仍然在乎,
不想理的却还在理,
我知道感觉不能吃饱,
但它是一种精神能量,
感恩它不断壮大着。
有些事情珍贵的,
不是最后完美的结局,
而是记忆的逐渐累积,
足以让你在以后回想时,
不禁扬起嘴角,如题。

最近经常为手机加额,
穷到接近某个危险水平,
庆幸妈妈没有责怪什么,
只是好奇电话费用在哪了?
一,电话不重要我不打,
二,无谓的信息我不回,
这两招还是行不通?
或许我该换回Maxis了: )
我这不停换号码的家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