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riday 24 September 2010

分享

这里说要尽量省电话费,
那边却担起了联络的责任,
另外介入别的社团的事物。

有人问我:这些工作,
没有其他人可以做了吗?
我承认我有少许的八卦,
但如果有人解决了问题,
我需要为自己找麻烦吗?
我就有这么的一个怪癖,
就是无法眼睁睁地看着
不应该发生的情况发生,
所以我选择站出来。

首先,当然我清楚知道,
什么是帮忙,什么是干扰,
这其实不是什么请教,
而是一种经验上的分享,
避免错误再次发生,
避免遗憾再次降临,
同时确保事情顺利完成,
还是我抱着的态度。

如果一封15仙的简讯,
可以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或可以帮到别人解决疑问,
说到底,我还是愿意的。
续上篇的-人因分享而得果,
我说,分工又有何大碍呢?
我还要感谢有这样的人,
让我同时获得成长的机会,
幸运的不是他们,而是我,
是我坚信的。

嗯。还是会努力省电话费。
最近的生活充满醋意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