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Monday 20 September 2010

变态?


听见朋友说我变态,
虽是带点玩笑的嘲弄,
也引人带入一番深思。
可笑地,我承认我的思想
偶尔会稍微格外不同,
但那不就是人生吗?
用不同的眼光看待
不一样的人事物,
以追求更多的真理。

安静,不代表没话说,
安静对我不寻常,
不动,不代表没想法,
不动对我不常见,
吃亏,不代表没头脑,
吃亏是一种学习,
闪缩,不代表没胆量,
闪缩是自我保护。

First,don’t give thought
to something with your only mind
in your brain or else 
you will be trapped.
Second,don’t judge someone
with your stupid feeling
in your first sight or else 
you will be beaten.
By the way,abnormal  is such
a cool adjective for me.

不是想给自己辩护,
只是想分享我的心情,
人因分享而得果
八卦也是种对周围
的关心和理解



刚驾车之前,
又想到发简讯出去,
老实说,我很怕,
不是怕死,而是
怕自己带着遗憾死,
但是想想,算了吧,
无端端发这样的简讯,
这才叫着变态xP
无论如何,安全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