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riday 11 September 2009

愿望

此路走尽,
见三岔口,
抬头远望,
路路都相似,
路直无尽,
风吹雾茫,
始终不晓,
去往何处,
又是到了,
那个时候,
就是那个,
那个时候,
要做选择,
选择自己,
要走的路,
选择自己
要的未来,
就像我们,
高中英文里
literature,
有学到的
the road not taken,
是那情景,
大概没错,
走了某路,
就得继续,
走下去了,
随着时间,
不断流失,
我们不被,
允许转身,
我突然有
一个愿望,
说起来应
该很伟大,
但是我呢,
先不想说,
不鸣则以,
一鸣惊人,
应该是我,
一贯作风。

咏君说的很对,
我吓了一跳,
不知什么时候,
她悄悄的变了,
不过是个蜕变,
这是好的现象。
说回我自己,
得过且过,行尸走肉,
不是我该过的生活,
我可是邓兴糠啊,
算命师都说我有所作为,
塔罗牌给我很好的提示,
我坚信我会是成功人士,
这是迟早的事情,
我拥有自己的理想,
就该朝着理想去走,
这是我真正想要的,
我才会去争取,
我要结束现在,
开始往前跑去,
梦想不怕很迟达到,
只怕不好好努力达到,
昨天从朋友那学到了!

虽然现在的实况,
距离我的愿望,
有很遥远的差距,
就像从大马去美国,
相像他们之间的距离,
就是这样的,哈哈,
我要加快脚步往前追,
尽管用上好几年的时间,
我一定要达到我的愿望,
好的,停止发梦了,
首先,就是恶补英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ly up in the sky!




匆匆忙忙!
茫茫冲冲!
我看见它!
我追随它!
总有一天!
我抓着它!
我驾着它!

2 comments:

Teh Kah Hann said...

愿你达成梦想,
愿大家达成梦想.
:)

小茶 said...

一流的飞机师要诞生啦~~~
有个飞机师朋友也几光荣一下下的。。。。
原来我给你的名句那么好用啊。。。。??
哈哈。。。
加油啦~~~
U CAN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