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Monday 14 September 2009

考试

SPM预试即将结束,
就如我意料那样,
我没有太多的感受,
反正打从一开始,
就没有很认真应付,
因为我们的预试不同,
是连续几天的考试,
不像国中考下停下,
这样我真的吃不消,
而且事先没有准备,
而我所谓的准备,
就是夜夜废寝忘食,
把课本当老婆酱,
不过也算了吧,
接下来的日子,
就要发奋图强了,
我必须这样做,
为了我的前途,
这里先说着先,
其实我真的很怕,
我不是害怕寂寞,
我不是害怕读不完,
我不是害怕压力太大,
我是担心自己不坚强,
我知道我自己,
我十分了解我自己,
我容易接受诱惑,
我很容易就会放弃,
到现在还没找到,
适合自己的读书方式,
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但是不能先服输吧,
我不允许我这样做的,
我不能放弃我的梦。
啊。。考试的日子是酱啊?
怎么和初中统考不同,
也不像PMR那样写意轻松,
时间还真的不多了,
也或许不是时间少,
只是我糟蹋了太多。
哈哈哈哈哈

我要放下其他,
专注准备考试,
什么情情爱爱?
放你的狗屁!
我要变得成熟!
接下来要闭关!
邓兴糠将进入
他有史以来
最勤奋的状态,
也是唯一的一次。

如果是我的朋友,
拜托没事请别找我,
因为我正在温习,
有事就一定要找我,
因为我是你朋友!

1 comment:

said...

加油oo...
嗯...照顾自己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