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riday 25 September 2009

今天

我爱藤井树,
也爱九把刀,
更不爽他们,
因为他们只用文字,
就可以轻而易举地,
拨动我的心弦,
还看起来理所当然,
我必须说清楚,
我不是多愁善感,
也没有感情丰富,
只是我的文法很好,
有本钱让我做作,
看起来那么真实,
和自然连上关系,
我用小孩的天真,
来显示我的单纯,
不是我爱唱这套戏,
而是因为有人买单。

可能是最近
睡眠不足的缘故,
今天无法专心听课,
烈火不起,雄心不在,
为了避免被老师
贴上游手好闲的标签,
向朋友借了九把刀的书,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虽然不是第一次阅读,
却还是看得津津有味,
感觉有了微妙的变化,
这也是我每次所期待的,
我原本以为自己会再次
沉沦在自己的美丽想象中,
结果却没有,有的,
大概只有一声叹息,
比遗憾更难受的懊悔,
不过这样应该很好吧,
距离放下又近了一步,
释怀地越多,快乐更多。

尽管情感不能完全燃烧,
没有发出最亮的光芒,
却也耗尽了我的全部,
剩下啡灰色的余烬,
替代被占据的空间,
我挺着胸膛任风吹,
吹走了不开心和寂寞,
可是留下了深深的痕迹,
如果要给它定义的话,
我说那时青春的苦涩,
这样很雅,很有诗意。
哈哈哈。。我该欢笑。
我要答应自己好好过。

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

今天带着狗牌上厕所,
却被当成是在耍帅,
天啊,我还真的很无辜,
我承认,是有这么想过,
我把狗牌当摇摇球,
熟练地把玩于手中,
还真的有一点型的。

今天恨尽了学长,
我只是站在走廊,
却被命令回到班上,
原来学生不被允许,
吹风看太阳。可笑。

emm...
等下要出外坡了,
我需要短暂的旅行,
当作给心灵静静,
或消除身体疲累也好,
反正我分不清楚,
我到底需要哪个了。
i need a rest
hope i can re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