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800

刚刚才发现我驾车
其实还狼过我爸,
当然,这不是件好事,
所以我从不死命
要求他们让我驾远门,
因为我知道他们
也有自己的考量。
在目前这个阶段,
能驾到Sepang,
我已经觉得感恩。

今天危险驾驶了,
虽然没有意外发生,
但那杀那,
我还是会想到,
三年前响宴的那事件,
那种熟悉的震撼。
我知道,该自我检讨。


差点出事,
但我不会再发简讯,
给任何一个人,
因为不想家人操心,
或许那人也不会想懂。


今天和程辉
去One U看戏,
在Starbucks闲聊,
那种感觉是舒服
又安全的,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