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riday 17 December 2010

芙蓉

不知过了多少个这样的早上,
从梦中睡醒后无所事事,
赖床望着天花板发呆,
按手机上上面子书,
播放自己喜爱的情歌,
打开窗帘看看天空,
说不开心是不准确的,
而是有种落寞,
像是俐君说的,
concert后失落感,
但源头却是不一样。

刻意闹情绪,
我敢大声说我是,
但那是我的个人空间,
你能拿我怎样?:D
渐渐喜欢这种感觉,
情绪低落时特别冷静,
头脑变得特别清晰?
灵感来得特别汹涌?
眼睛张得特别大?
了解的事也特别多。

在衍超家呆了一晚,
我不得不承认,
我更佩服这位老兄了,
人类以高等动物为称,
固以各人独立思想而特别,
这个人是我见过的朋友中,
最“特别”的一个了。




独身于芙蓉Terminal 2 (T2)
Oldtown楼上厨房前靠窗位,
外面有打在路上的绵绵细雨,
对面是外观美丽,里头沉闷的T2。

2 comments:

Cathfrine. said...

从梦中睡醒后无所事事
赖床望着天花板发呆

我也常是这样.
加油吧 :)

Anonymous said...

"特别"二字何解?...==

~h@ry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