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riday 3 December 2010

翱翔


“仰望天际,
偶然看到飞机在云朵之间穿梭,
在蔚蓝的天空划下一道白色的尾巴,
身穿笔挺整齐的制服,
控制庞大的铁鸟,
载着同样拥有梦想的人,
去到他们所要的目的地,
达成他们的梦想。”

每次看到有关的剪报,
影片,或者到了机场,
打从心理就有股深深的激动,
是的,我的确还在发梦,
看似真实却遥遥不可及,
但感恩它不断在壮大着,
让我确定我在对的路上。
赫然发现科系里很多学生,
同样读着飞机维修工程,
却有当飞机师的志愿,
加上外面的几千,几万人,
要和这么多人竞争和其容易,
不过我说了,我要成功。


Remember,
Strive perfection,with conviction,
High we fly,to the sky.

下个学期就会把电脑里
里面的电影和戏剧删掉,
空余的时间就在宿舍上网,
为自己找些有关资讯更好,
不是吗?狠下心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