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mix

身穿T-shirt和不断下滑的短裤,
踩着一双普通的人字拖,
背着我的laptop bag,
这样的装扮走在The Gardens里,
感觉很casual还有comfortable,
还蛮享受的,虽说仪容是种courtesy,
但没有人看,穿那么漂亮没用,
最重要还是荷包有水。

最近对吃喝玩乐失去热诚。
吃-随便,喝-随便,
玩-随便,乐-随便,
可无可有,这样很好,
不会浪费太多钱,
只要坚持我的志愿就好了,
还有睡眠还是需要被照顾。
和姐姐吃了sushi各自各散,
一个人来到咖啡厅,
点了最喜欢的mocha frap,
with cream and chocolate powder,
which will never change,
at least for the time being,
开始和自己的laptop度过
这个懒洋洋的下午,
我喜欢这样的独处,
越来越喜欢。

wasabi 和 soy sauce,
醋饭和海鲜原本的清甜,
这样的combination刚刚好,
丰富我的味觉,一点点地,
刺激我的感官,突然想起
一首卢广仲的新歌 - 慢灵魂。
虽不大欣赏他的曲风,
但这歌,undeniably很适合我。 

Step by step, slowly moving towards to my dream,
which I'm eagerly wishing for,
whatever come across and obstruct me,
would be destroyed with no hesitation。
兵来将挡,将来将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