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unday 22 November 2009

2012

星期六晚上,
和家人去pavilion
看电影《2012》
虽然这机会好难得,
但是没有很开心,
因为我的不爽性格,
和爸爸的婆婆妈妈,
难免会发生冲突,
而且二姐也没去。

说回这世界瞩目的电影,
讲着2012年的世界末日,
其实之前也有好几部,
类似情节的电影了,
导演是同样一位,
票房也是同样很好,
因为这个题材选的太棒,
抓住了全世界人类,
对世界末日的好奇,
到底有没有世界末日?
我们不能说什么肯定,
除非你能预测未来,
至少我觉得2012年,
应该是不可能的事,
这来得太快太快了。
不过我倒是觉得,
花十二令吉进去黑房,
浪费你的2小时40分,
吹吹冷气,喝喝汽水,
吃吃那个爆米花,
换来震撼的视觉享受,
还有保护地球的意识,
这都值得的,不是吗?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了,
至少自己都有心理准备,
不会觉得非常恐惧,
哈哈,说好听点是未雨绸缪,
说难听点就是想太多,
就像我这个傻佬一样咯,
一些朋友都知道的,
我的收件箱里的draft,
一早已经存好我的遗书,
简单的我爱你三个字,
给我最爱的五个人,
我只希望世界末日的时候,
我们的通讯系统仍然可用,
让我把那封简讯发送出去,
当然如果有电影里的男主角,
那段精彩的经历是不错,
但是我并不期待咯。

无论如何,
这电影值得推荐,
不要只把焦点,
放在那些很棒的画面,
尝试在想些什么,
说不定在心灵上有些收获。
哈,我好爱那个富有的拳击手,
他为了把他的儿子推上船,
自己却从高处堕下身亡,
这是感动的表现,不是吗?


发光的简讯 蔡旻佑

发光的简讯,想你的心情


不死心 郑元畅

林依晨和郑元畅
好登对不是吗?

2 comments:

vjing said...

我刚看了
我想
这世界有很多的可能性
真的需要好好把握
好好珍惜

Anonymous said...

是的…保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