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Wednesday 6 January 2010

五味杂陈

踏入了新的2010年,
正在写第一篇博客,
感觉就是如题所说,
五味杂陈,
喜怒哀乐,
甜酸苦辣+咸,
也不知该怎么形容,
所以就不啰嗦这了。

刚刚去过学校来,
把事情都弄好了,
老师说:close file
离校申请表格也已经,
在那负责老师的手上,
下个星期就可以了吧,
就可以拿着我的证书,
还有SPM的预试成绩,
到新学校去确定报名,
感觉如释重负了啊,
兴奋到在回程的时候,
在jln st.thomas跑起来了,
虽然我常说那条路很闷,
我的脚痛也还没好,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这是甜。

今天在学校和老师交谈,
会计处和联课处的老师,
都问起我以后的打算,
我说我要到某某学校,
就读某某课程的时候,
他们都说“好啊好啊”,
并且都有鼓励我一番,
还有问起我关于以后
还会不会打鼓的事情,
我该怎么说呢,
听他们这么说,
我是很感动的,
还有一点喜悦,
内心也很惭愧,
一,之前带给他们太多麻烦,
二,都不知我能不能读到好,
三,我自己对不敢想象未来,
其实也应该对几个人说声谢谢,
还有对不起,不好意思,抱歉,
这样好象还不够,但是没法了,
慧慧,云云,会计主任,禅。
这是咸。

浑然发现,
身边的很多朋友都在拍拖,
虽然不知道他们的情况如何,
但是也很羡慕他们成双城对,
羡慕不是因为我渴望爱情,
只是他们有一个比较亲密的朋友,
可以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和其他,
当然可以谈心事的朋友,我也有,
可是这两个角色是不同的,
我告诉自己,羡慕就好,
反正我又不是没人喜欢,
还是信守对妈妈的承诺更好,
做工之前不交女朋友 :)
这样的承诺其实很白痴,
可是很有效,阻止我胡思乱想。
我说:我无情又怎样?
难道要像你酱多情?
我痴情又怎样?
难道要像你酱烂情?
世上轮不到我们管的事实在太多,
我说管好自己就好了,
尽管少了点甜蜜。
这是酸。

走出了迷糊森林,
等着我的是深深的泥潭,
该走的路还是要走过,
没有捷径,捷径也不好走,
接下来要去找工,
我说了很久可是还没行动,
然后英文课很久没上了,
这个要去弄一下,
把时间表编排好来,
每次想到未来真的很头痛,
虽然知道是应该要想的,
现在给自己的目标是进军航空业,
飞机师吗?其实我也没有保握。
先完成我的课程再说,
应该是这样吧?
最近要买电脑,
新的背包去上学,
新的服装去上学。
还有刚刚结束的考试及面试,
真失礼啊。。过于的紧张和怯场,
我想我失败了,
考试及表演果然不一样,
我说啊,鼓棒们,
你们再睡一年吧。
这是苦。

辣???这个我不懂。
昨晚喝了刺激的tomyam汤?
真的超好喝的啦。哈哈哈哈。
需要一些让我开心的刺激。

i said i am not complicated.
i don't like to consider too much
even though i can do it better than you..
just let the sorrow pass away.
i am just a simple happy boy :)
emm..my legs are painful..

happy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