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riday 15 January 2010

说话

想说的话实在太多,
但很多都是不能说,
我怕会得罪人,
我怕会伤害人,
比起昔日的实话直说,
我想我要学会说话,
因为我害怕失去,
嗯。。任何人,
或任何物,
在这种情况之下,
像我这样八卦的人,
像我这样衰多口的人,
像我这样不堪寂寞的人,
能怎么做呢?
对着镜子跟自己说?
对着瓶口跟空气说?
对着天空跟星星说?
对着鱼缸跟龙鱼说?
哈。再这样下去。。
恐怕我会精神分裂。
当然这只是夸张形容,
我的抗压性很好 : )
我说,说话是一种学问
说的好也是个艺术。

最近妈叫我用回maxis,
她说她有很美的号码,
但真的有这个必要吗?
这样我大概会提早疯掉,
虽然也有几位好友用012,
不过我是靠super sms过日子的啊,
还有friend and family,
和016的用户联络很便宜,
虽然说我很讨厌打电话,
不管怎样,号码换来换去,
好像很麻烦吧 


Important days:
16th : Visit college
17th : First practice
and 18th ..

我有很多的话想说。
真的。。想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