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unday 24 January 2010

-

我说多一遍吧,
我讨厌抽烟,
我讨厌烟味,
尤其是九年前说要戒烟,
到现在仍然还抽烟的人,
麻烦别给我吸二手烟,
也请别把酒当成宝,
不要把他们带回家,
家里已经摆着很多了,
谢谢,虽然我也喝酒,
至少我记得那不是水,
昨天婚宴大家喝醉了,
虽然那种场合应该尽兴,
但是那种臭酒味,
我不习惯,也不喜欢。

昨天再次失眠了,
结果只睡了两粒钟,
就爬起身去练习了,
这样的状态挺辛苦,
无奈也要坚持下去。

以前朋友睡不着,
只要一个简讯过来,
你就会跳起身帮人家,
想尽可以入眠的方法,
反而现在自己辗转反侧,
你却无能为力,我说你啊!
就是你。。邓兴糠。。
终于发现自己愚蠢。
但是以后应该不会了,
有看破红尘的感觉,
哈,似懂非懂的醒悟。
感觉开始有些混乱,
没再傻傻地等待,
虽然特别想关心,
我想这也不重要了,
这秒以后的我,
会放下烦恼打开心房,
我会被漂亮的小姐吸引,
我会有冲动去认识她,
我会给自己很多的机会,
当然,做朋友就好。

已经看了大日子woohoo
迟点带上来分享以下:)

finally i realize that
i have to become more realistic
to avoid being defeated
and save myself from the illusion.
illusion of career.
illusion of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