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aturday 16 January 2010

大日子woohoo


大日子woohoo!!!
本地的贺岁电影!
本地艺人和语言!

还有萧师父客串 :)

独爱的Ah Beng。
可惜女主角不是
颜微恩演的Ah Lian。

看戏咯。
找人中。
找人陪我看戏中。









接下来。
他妈的有钱人。
养了两只马在我家附近。
也是他家附近的草地里。
一块钱可以骑一圈:)

8 comments:

Teh Kah Hann said...

他妈的!我要骑..

约我们啦,yo..

Anonymous said...

you just come to my house lor..
so near with your house.
but i think
it is opened at evening only worr....
i am not sure about its time

kang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看....h@rytan

Shi Wei said...

马马马马马马!!!
我来支持马!!!
好好哦..
可以养马..
以后我要养老虎!!

edison-tang said...

陈世炜。
继续发你的老虎梦:)

我还要养恐龙呢。

Teh Kah Hann said...

你们那些cheap la
我还想养幸康在我家笼子 tim

Anonymous said...

那你去养幸康…
反正不关我事…

兴糠 上:)

Teh Kah Hann said...

shit.. 那只兴糠也要
有两只还可以传宗接代

Lol..大日子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