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unday 22 February 2009

最近天气热

与其说我再次搬家,
不如说我回来了,
是啊…我回来了,
回到我所熟悉的blogspot,
我无法忍受网易163,
因为我竟然…竟然…
进不到自己的部落格!

今天是个愉快的周日,
原本应该是个愉快的周日,
可以让我好好休息的一天,
但我表弟的出现,
改变了我所预定的一切。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
我只是想说,
我亲爱的表弟,
你真的很有本事,
嗯。。真的。。。
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的脾气一向很好,
我也自认我很随和咯,
如果要找可以惹到我的人,
其实是屈指可数的,
而我的表弟…你…
你就是那些人之一。
His Mother!!!!!!
我无法想象,
我今天说了一句惊人之语,
我很凶很凶的对我表弟说,
你不要逼我打小孩子!
我也不懂哪里来的暴力倾向,
我只知道在那时刻,
我很想把他绑起来,
然后给他降龙十八掌,
或则把他抬起来,
然后原地转十圈,
抛他去九霄云外!
表弟!你好知为之!
我现在不爽你!

最近天气热,
脾气也变得暴躁,
粗口也开始多了,
我开始不相信自己,
我就是邓兴糠,
因为以前的我,
最讨厌的就是粗口。

最近天气热,
开始不怎么想讲话,
一开口就只是会傻笑,
我开始不相信自己,
我就是邓兴糠,
因为以前的我,
最喜欢就是讲废话。

最近天气热,
开始讨厌喝酒了,
爱上了豆浆菊花茶,
我开始不相信自己,
我就是邓兴糠,
因为以前的我,
常常学大人借酒消愁。

最近天气热,
开始讨厌赌博的人,
真的很想揍他们,
我开始不相信自己,
我就是邓兴糠,
因为以前的我,
不会理会这些无知赌徒。

最近天气热,
没什么心情想上课,
就只会睡觉发呆,
我开始不相信自己,
我就是邓兴糠,
因为以前的我,
不懂什么是想念。

最近天气热。。
其实我就是傻瓜,
我愿意花20令吉德士费,
我开始不相信自己,
我就是邓兴糠,
因为以前的我,
不曾如此疯狂。

最近天气热,
我有股冲动,
想为手机无限的加额,
我开始不相信自己,
我就是邓兴糠,
因为现在的我,
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最近天气热,
我开始有点痛,
莫名的刺痛,
原因是…就是…

最近天气热…
朋友们…
好好照顾自己吧…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记得高傲和坚强。。
记得要高傲。。
记得要坚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