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Wednesday 25 February 2009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我想哭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但我哭不出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如果
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的问题啊
啊啊啊啊啊啊
哭也可以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解决就好
啊啊啊啊啊啊
你别哭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因为你会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弄到我也哭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祝你啊啊啊啊
啊啊开心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一定要
啊啊啊啊啊啊
一定要啊啊啊
啊啊啊啊开心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我会
啊凡事支持你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我没事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朋友们请放心
明天考附数啊
啊啊还有华语

2 comments:

风之使者 said...

又回来blogger了阿?haha.那个163还真难进的,loading很慢..

要哭哭不出....不想哭却流泪....这感觉..去年不断的有。加油吧,不要压抑自己的心情!

edison-tang said...

是哦,
忘记你也是寂寞的人,
也是不断吃柠檬的人,
哈哈。。。。。

谢谢啦。。
但是我不是那么轻易哭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