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riday 4 November 2011

survived.

那一刻,我发现地狱
离我只有几尺那么近。
但今晚我总算活过两次。

第一次就别提了,
有关最近失调的睡眠时钟,
但还是要感谢中华舍监,
和校长室特别助理的善意提醒,
花了添油费和过路费昏着来到,
结果昏睡了过去直到练习结束,
再昏着回去还真“难忘”。

第二次就让我想骂粗口了,
差点被“大大...大炮竹”炸死去。
没错,那足以传篇整个学院,
轰天雷耳的响声,
以N个大来形容那炮竹,
是最适合不过了。
TMD差点被炸中。
几尺。几尺。几尺。

太“幸运”了,
感谢邓家祖先保佑。
也非常感谢郑郑悠,
我还在怀疑我是否
渺小到没被人发现。

没在开玩笑,
那一刻,我的魂
真的差点被炸出来了。
Nice bombing?TMD
我以后上厕所都要怕。

1 comment:

said...

你好好照顾自己啦~
都没看过你那么累咧@@
什么炸弹?!!!
拜四练习跟我们讲~!
不过不要再睡过练习了..哈哈~
很累很晕就不要来啦~安全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