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Monday 7 February 2011

陳乃榮-召喚獸

陳乃榮-召喚獸

我愿做你的召唤兽 陪你闯危险的宇宙
期待你有一天回头看看我
当你真的躲不过诱惑 我安然地放手
再回到角落狩猎你我永远的以后
我愿做你的召唤兽 一生配合你的要求
不能够忍受你 可能失去我
当你疲倦坠落的时候 能抓住我的手
哪怕是只有一秒的梦 也值得追求
 
 
 
终于把《终极三国》看完,
剧情是废了一点,
但我承认还是有
那么的一部分,
精彩及引人入胜, 
当然也许是我容易被满足, 
真的有被你杀死曾沛慈
今天,我走感性路线 =)
随“心”所欲地
用“心”体验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