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Monday 31 January 2011

31-1-2011

会安慰他人没怎样,
会给他人意见没怎样,
偶尔我也会乱猜想,
虽然我固有一套自己的,
生活哲学和减压方式,
但假设有哪一天,
自己真正烦恼时,
这城市的哪一边,
又有谁可以听我倾诉,
可以让我完全卸下心房,
可以让我完全轻轻松松,
心与心直接到点的联系;
我们都不需要再扮清高,
都不用为对方佩戴好人卡。

今天心情糟透了,
直到有点不愿意
面对寻找答案的阶段。
痛快地看了几集废戏以后,
决定不想太多, 用一句英文
为今天做个小总结,记得:
"Resolve to perform what you ought,
Perform without fail what you resolve"
出自于Benjamin Franklin,
美国的其中一个创立者,
下定决心做你应该做的,
没有失误地做你决定的,
很有启发性的一句话=)





有一种思念,
不用去想,
就会一直出现,
心情糟透,
我能怎样?
你也不会怎样,
我早已接受事实。
只是感觉还未消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