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Monday 17 January 2011

SEM 3

在秉着我的理念的当儿,
偶尔会对自己产生怀疑,
在想妈妈说的也许是对的,
我会不会对自己没有要求?
说要享受大学生涯,
而故意不全力以赴,
让自己轻松,只求及格,
也可能只是一个借口,
来掩饰我的不求上进。

不管如何,来到这步,
第三个全新的学期,
如一位学长所说的,
是时候做一些改变,
他选择搬出去住,
给自己不一样的环境,
而我呢?留在宿舍,
却以全新的生活习惯,
不说废话,定个目标?
CGPA 3.85 

我要以First Class Honour毕业=)



It's 17 January.
Time fli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