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aturday 1 January 2011

804 新

搭乘轻快铁的时候,
看见对面一个女生,
提着10个ISETAN的袋子,
顿时因为她的挥霍而拙舌,
并没想到其实我去邦咯岛,
其实也是种奢侈,
但是换得了经验和回忆,
我告诉自己这值得。

今年和隆中一起倒数,
从出发到抵达,戏水,
浮潜,看日落,生镬晚餐,
看蓝眼泪,倒数,早餐,
甚至是看电视和拍照而已,
都是感动和开心的,
感谢主办单位陈世炜,
给与我们18的这一班,
一个美丽的结束。

新的一年,别无他求,
但愿一切顺利,
你我快乐平安,
嗯,我要果断些。
新的一个开始。


You might not want to know,
But I have too much to share,
More than a call or a message,
Hope you can live very very well :D

2 comments:

Shi Wei said...

"从出发到抵达,戏水,
浮潜,看日落,生镬晚餐,
看蓝眼泪,倒数,早餐,
甚至是看电视和拍照而已"

什么?!!
你竟然讲而已?!!
明明就做了很多~

edison-tang said...

opps,世炜,
我都跟你说了,
我很善忘的嘛,
哈哈,别生气,
真的很谢谢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