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uesday 4 January 2011

FACEBOOK

对家人朋友来说,
我大概已和面子书
画上删不去的等号,
连豪鬼和Ah Ket,
都炸我-整天FB啦
我承认我是FB迷,
在大学时已把课余时间
给了这庞大的社交网络,
更何况我现在正假期中。

有人问:FB有什么好玩?
我答说:没有什么好玩。
主要原因是它让我了解,
身边的人的最新状况,
对关心却不常联络的人,
这也许是其中一种方法。

其二,也算是个自我发现,
我是一个善忘的人类,
昨天吃过什么,做过什么,
经过一场梦的清洗,
足以磨灭我所有的印象,
这样的人生是可悲的,
不用等待,来不及烦,
记忆保不住地自动离去,
它也许总有回来的时候,
但我想那会是很久以后的事,
所以FB成为我部落格以外,
另一个记载生活的日记。

道理其实很简单,
就如拍摄和画画一样,
留住那刻的震撼和感觉,
是我想表达的,想要的,
人生的每一个阶段,
有每个精彩的故事,
有每个不能放弃的元素,
有每个无法不记载的历史。
给我?只要日子照过,FB照上。
你笑,你说我无聊,
但你迟早会发现FB很神奇。
虽然不足以影响你的日常生活,
可是它会帮你很多很多 :D

Life must be lived forward,
but it will only be understood
when you are looking backward,
so don't doubt about that,
facebook is the same as blog,
they are just my ways of
tracing my memories.

And you are the third reason 
of mine to stay on facebook.

1 comment:

俊 J i e said...

和你有同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