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hursday 6 January 2011

SIMPLE

偶尔浏览友人的部落格,
会因为他的文章而惊讶,
会因对他的不了解而自嘲,
会因自己的过于不及而反省,
从文字及语言中看透的,
不只是文采的流畅度,
还有那种思想的成熟度,
顿时让我有种比较的感觉,
抛出一切,绞尽脑汁也好,
都想要写出一篇更好的,
在键盘上敲打一阵子以后,
才如梦初醒的反问自己,
其实我是为了什么?
这是多么幼稚的表现,
好笑的,我屡次违背了
自己原来的初衷,
我很傻海,我认,
都觉得自己降了几级,
自我控制的意志还不好,
所以要常常要沉淀自己,
打从心底重新出发,
调整自己继续拼搏。

虽然没有历尽沧桑,
但活在世上的第19年,
多少都会知道自己,
有着的是什么?
想要的是什么?
比赛是累的,
我不会喜欢,
良性竞争对我来说,
其实也只不过是
你活你的,我活我的,
头脑虽是复杂器官,
但我想的可以
简单简单就好,
对有思想特别的人,
我固然极度欣赏,
人就是因个人思想,
与别人的不同之处,
而叫做特别与不一样。

不去羡慕,
不去怀疑,
事实是只有一个,
态度却可以改变,
没有所谓的真理,
而是取决于自己,
同样,不是看的很开,
而是了解世事,
如禅学告诉我们,
放弃原有的知识,
还有原则的束缚,
人生道路上最好的答案,
就是来自于内心的感悟,
最紧要-是要“定”。

你活你的,
我活我的,
谁理谁比较好?
简单简单就好。

Btw,I like this,
To be or not to be,
it's the question,
a very nice quote.



Damn disappointed with myself,
Keep talking but doing nothing,
Hope nobody telling you
how amazing you're before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