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riday 2 October 2009

中秋前夕

今天我们的训导主任,
李瑞安老师跟我们
全体高二生告白啦!
他说的话超吊的,
我真的好钦佩他,
他只对高中生那么好,
初中的,你们慢慢挨。

名句:
今天,我李主任
语重心长地跟你们告白,
跟你们说我心中的话。

也谢谢班主任-张其言师
请我们吃酱好吃的月饼,
榴莲味的我还第一次吃,
挺不错的呢,再次谢了!

明天就是中秋节了,
希望大家可以和家人团圆,
也祝福情人们甜甜蜜蜜,
感觉今年的中秋节不一样,
应该是我不再完蜡烛了吧,
顿时好想念儿时的时光,
玩玩蜡烛,点点灯笼,
吃吃月饼,看看月亮。

收件箱已经清空,
以前不舍的也删了,
并没有觉得不开心,
大概是战胜了寂寞,
心情不但变得轻松,
手机也没酱重了,
嗯。。就是这样。


满月之时,
我要更坚强,
以让我去抵抗,
想你的欲望。

2 comments:

Teh Kah Hann said...

good post..
i too are touched wit wat Lee Rui An said
hope u can get nice results^^

said...

你都不接我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