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Wednesday 7 October 2009

大考结束

年终大考结束,
除了满堂红的成绩,
还得到一个结论,
那就是能支撑自己的,
并不是红牛,
也不是咖啡,
而是坚强的意志,
可惜,我没有这。

隆中里的
最后一项考试吗?
靠。。那是什么?
原谅我的不重视,
我就是不想重视。

考试结束以后,
又是停课的日子,
我会继续失踪的,
在家看倚天屠龙记,
看张无忌如何多情,
看赵敏如何深爱他,
看周芷若如何的小人。



PMR开始了吧,
朋友要加油:)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么要失踪?
Why?
everybody asks why...

Shi Wei said...

我有我有我有我有看~~~~~~~~~~~~~~

倚天屠龙记..
我的童年~~

edison-tang said...

no any reason..

小茶 said...

不想重视,那就。。。。不要重视啦。。。
哈哈~~
没有怂恿你啦。。。
只是有时候太重视也不是一件好事^^
倚天屠龙记,小时候看了,
不过现在忘记了,
不过几不错下的。。。。。

顾好自己的眼睛哦。。。^^

Teh Kah Hann said...

兄弟..
要面对的
始终也要面对的

加油。

edison-tang said...

好看吧?
张无忌和赵敏
比较登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