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Monday 28 December 2009

-

事情终于见到曙光,
应该要怎么说呢?
起初以为很容易解决,
到后来却觉得麻烦,
现在又已经没事了,
哈哈,不管怎么说,
可以松了一口气了,
经过这件事情以后,
怀疑了自己的能力,
以后还是要三思而后行,
什么东西都不要动就好,
不要有什么管理的东东,
我要安稳的读书过一年,
然后周末回来上课练习酱。

现在很想找人
分享我的开心,
大概就只有你了,
同时我在迷惑,
你是否讨厌我,
所以我选择消失,
就是这样,哈,
你会开心的,
我觉得是这样。

这个星期!
两个考试!
都很重要!

it seems i already accepted the truth.
sorry for the kidding.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顺利=]

YEE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专一了太久,得不到回报,就要开始去思考,这样做到底值不值得.没有必要纠缠下去的时候,就该选择放手.在背后默默地给予支持,也是另一种爱的力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