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hursday 24 December 2009

oldtown

一份double kaya and butter toast,
还有omega soft boiled eggs,
再来一杯drinking water,
就解决了我的早餐,哈,
多么写意轻松的早上,
吃饱了在oldtown赖着不走,
拿出那台烂notebook上网,
听听餐厅播放的柔和音乐,
是我最喜欢的早上生活,
美中不足的是肚子不听话,
不然就可以再点一杯enriched chocolate。

SPM考试结束之后,
我好像没有做过什么,
只是在浪费时间,
得过且过地过日子,
这样的生活的确轻松,
可是没有意义,我知道,
中华离校的事情没有办好,
Nilai UC就不能办入学,
所有东西都停滞不前,
感觉非常的不好,
过后还要找工作,
存钱买新的电脑,
然后搬去宿舍开学,
一切都令人期待,
也让我忧心忡忡,
心情再次地很烦。

那天我真的很生气,
简讯里表达的就是这样,
很生气>< 没错。
真的真的非常地抱歉,
你会感觉莫名其妙吗?
我很生气的时候,
自然就想和你说,
这样很愚蠢吧,
那愚蠢的简讯,
算了,虽不懂你怎么想,
但是我也很生气自己了。
我真的不想被讨厌,
对不起对不起,
我需要冷静。
我需要鼓励。

嗯。应该是这样。
继续享受oldtown气氛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