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aturday 12 December 2009

change or die?

最近,几乎每天,
都是迟睡迟起床,
虽然这样的作息,
并没有很健康,
但是为我带来了,
许多奇奇怪怪的梦,
就如我说过的,
我喜欢发梦,
梦境虽难以实现,
不过具有真实感,
那种感觉还挺奇妙,
所以我很喜欢发梦。

在这不正常的生活里,
最难熬的时段其实,
不是身体觉得很累,
而是孤身的晚上,
很容易受寂寞来袭,
然后开始胡思乱想,
庆幸最终都被压抑,
对不起,我扰人清梦,
就真的只是思绪很乱,
没有什么背后的意思。
现在的情况也还好吧。

考试下周一就会结束,
要开始决定未来了,
所以明天还有下星期,
都会去教育展了解状况,
如果情况允许的话,
我真希望能快点开学,
半工半读赚些零用钱,
哈。月尾要去听undang!
无论如何,中华的首尾,
都要先去解决一下。

踏入社会?
还真期待啊,
或许只有这样,
历经辛苦和磨难,
我才会真正地,
成长和改变。。
have to change
or else die.

写于KLCC Starbucks
哈哈。熟悉的咖啡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