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riday 18 December 2009

thanks


left:黄振竑
middle:家瀚的中指
right:傻傻的我

哈。他终于回来了。
该如何地形容他呢?
他是我心中的贵宾,
我第一次为男生流泪,
而且哭了好几回,
就是因为他了,
因为他的离开。
从初一进入鼓队以来,
他就是我的第一个朋友,
我们之间的关系如何融洽,
就不用再加以介绍了,
他这次从纽西兰回来,
庆幸我们有机会见面,
你回去了那里之后,
还是会想念你,朋友。

left:没梳头的我
middle:郑家瀚
right:潘建翰

接下来,想借此机会,
好好地感谢这两位仁兄,
感谢他们多年的照顾,
感谢他们陪我走出低潮,
感谢他们给过我许多鼓励,
感谢他们给我许多宝贵意见,
感谢他们在班上和补习的陪伴,
感谢家瀚陪我到处去,
感谢家瀚经常邀我去他的家,
感谢家瀚陪我吹水解闷,
感谢家瀚帮我解围,
感谢家瀚得到我妈的信任,
感谢家瀚父母多次的载送,
感谢建翰在班上的陪伴,
感谢建翰常年的水源供应,
感谢建翰给过那么废的娱乐,
感谢建翰给我的帮助和教导,
感谢建翰义气相挺陪我放弃考试,
陪我上课睡觉,陪我抄功课,
虽然很少提起你们,
虽然我经常在你们面前,
按我的手机和别的朋友聊天,
经常在你们面前提到别的朋友,
可是我知道你们是不能缺少的,
谢谢了,两位朋友!

than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