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riday 18 December 2009

unbelievable

最近,只要无聊时,
回想起那天听到的故事,
就不禁感到。怎么说呢。
总之就是难以置信,
以前听到这样的谣言时,
我只会抱着好奇的心情,
八卦一番,也不会当真,
可是这次却从朋友口中,
听到发生在他身上的事实,
整个人差点傻了,
这是非常震惊的,
如今心情也还未调试过来,
当时我说这其实是不应该的,
我以为会我这论点,
会得到他人的支持,
没想到并没有,
只听到了很多的理由,
很多维护自己的理由,
是我的思想太旧了吗?
还是你们是开放的,
开放就可以这样做吗?
我不知道了,
以后也不懂该如何地,
面对你们这样想的人,
我不懂你们是为什么,
会有这样的想法,
但是我很肯定,
当你们看着自己的身份证,
记起你们才有17岁,
是还未成年的少年,
你们就会知道我是没错的。
为自己的言行负责,
我最近才学会此话,
也在努力遵守中,
虽然还是不成功。


what can i say?
except
astonishing?
shocking?
surprising?
unbelieveable?

你们都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