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hursday 3 December 2009

Erh!!!!!!

不晓得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得讨厌别人动我,
我非常的不能接受,
与别人的身体接触,
不管是男还是女的,
就算是好兄弟也是,
就当作我不会交际,
就当作我很看不开,
这样我会缺乏安全感。



I say 1 more time!
Don't touch me !!
I hate it very much!

4 comments:

Shi Wei said...

跟嘉敏一样

Teh Kah Hann said...

我以后不要动你了.. lol

♥奇奇♥ said...

跟我表妹一样~

Anonymous said...

楼上的…你路过的?
请问你是哪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