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Wednesday 17 February 2010

矛盾

其实我是很矛盾的,
原本不赞成上云顶,
是不想爸爸进赌场,
不想妈妈上去受冷,
但,同时我很渴望吹风,
也想念云顶星巴克的味道,
我到底能怎么办呢?
同样的有些事情,
我无法控制自己,
你应该知道的,
我已经尝试,
我还在尝试,
但我还是输了。
所以任由它流浪。
这是我唯一的办法。

还是上了来,
凌晨三点了,
云顶第一酒店,
摩天轮前星巴克,
哈。换了饮料,
姐帮我点了巧克力,
但我还是想念着,
mocha fracpuccino,
太甜的,我不喜欢。

最近天气很热,
多喝点水吧,
以防脾气暴躁,
维持身体健康:)
may we go to genting
and have a walk?







and then,
the words below
have been writen
to my lovely family
我要誊清,
我不是自私,
我的家庭观念,
不比你们少,
家人就是家人,
亲戚就是亲戚,
远亲就是远亲,
虽然都是有关系,
其实道理就像,
本来同样都是钱,
但是1,10和100,
是不一样等级的,
不要怪我的不开心,
某些时候,我真的,
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
成群结队的出门,
太多人就等于吵闹,
拜托尊重我的意愿。

请求你们别忽略我的感受,
不要让我突然陷入尴尬之中,
别在家里表现如此亲密,
别在外面突然闹僵关系,
所以我说,你们整家人,
。。。我们整家人。。。
真的让我产生很多迷惑,
你们剥削了我那谨剩的
少少安全感。。庆幸,
我懂得寻找我的勇气。

3 comments:

vjing said...

那么久了
你的歌还没换
现在的你
和 当时后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你
和 当初决定把这首歌放作背景音乐的你

的 心情 情绪 还是一样吗?


我很喜欢那一句

no one knows my name


去到一个这样的地方
会是怎样的?

Hywel111111 said...

我们好想改变什么,可是我们总是被什么改变。

就像你的名字一样,我们只能享受@smiling了。


my blog: yuansite.com

Anonymous said...

嗯。没很大变化。
有些歌词还是听不明白。
但是我很喜欢那份感觉。

这会是个令人快乐的地方。
至少是无忧无虑的。


i am k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