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unday 28 February 2010

亲情



亲情。怎样写?

有些时候觉得自己,
无法和家人好好地沟通,
已经扮演了聆听者的角色,
努力尝试接受并不反驳,
但顶不顺某些人说的话,
或许我应该更霸道些,
或许我应该更固执些,
或许我应该更大声些,
大概只有这样,
才能让他们听回我的,
可惜我不是这样的人,
所以我偶尔不想开口,
避免引发不必要的口角,
对于纠正和劝导,
也已经心灰意冷,
其实是有些懒惰,
至少我没有很难过,
我明白大家都有错,
只是有少许的担心,
最恨那些不了解的人,
胡乱猜想和发表意见。

但我有明白,
亲情很重要。
亲情。怎样写?
就自己动手写。
只要你有心。

I could bear with anything.
And forget any unhappy matter.
But please don’t criticize and hurt
my family and my love one in front of me..
You never know how stingy and cruel-hearted I am..
I always believe in this maxim.
Men can’t be judged by their looks..
So am i...man..






所以我宁愿,
坐在星巴克,
感受冷冷的风,
聆听烟花的声音,
还有熟悉的舞狮配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