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unday 21 February 2010

大团拜

上星期五和星期六,
不短也不算长的36个小时,
感谢还记得我的昔日队友,
给了我个难忘的大团拜,
就如我们所约定的,
只要这活动还有人搞,
只要我们没有出国,
我们都会继续参与,
这次算是有很多人,
队伍最浩大的时候,
一共有八辆私家车,
浩浩荡荡地行驶于路上。

星期五早上十点钟,
Jln ST.Thomas嘛嘛档集合,
首站和往年一样,
又是美洁的家,
第二就是阿辉家,
玩牌的玩牌,
聊天的聊天,
打麻将的打麻将,
还有欣赏鼓宴里,
属于我们的曲目。
下午去了嘉敏家,
有很可爱的狗儿,
家瀚每局都在赢,
我说我真的很旺他,
在这里待了蛮久。

Next就是婧依家,
那里得到了很多惊喜,
也给了我们许多,
值得怀念的回忆,
尤其是我们这些老的,
ex-members :)
我这样说没有错吧?
婧依爸爸找了很多很多,
很多的小狮鼓回来,
让我们稍微演绎玩下,
重复了《滚合桃》和《乐》,
Pai seh我忘了很多花式,
但是有很享受那个时刻,
我们都玩疯了,除此之外,
有婧依爸爸扮的财神夜,
有她弟弟扮的舞狮,
都拍了很多照片,
去年那届的高层,
我们所称的6人组,
终于有一张合照了,
谢天谢地,说过很多次了,
还有在欣赏婧依弟弟,
在外面比赛舞狮的影片,
看着看着,有想起那三年,
跟着关帝庙舞狮的快乐时光。

再来就是颖捷家,
他开始造反了,
开始会质回我了,
欣赏这样的他。
过后就是骏坚家,
整家人还是很高,
多了一只狗和昌鼠,
大家一起看了连续剧,
先享用了简单的晚餐,
往最后一站出发,
就是泳樟的家,
也是孙杰的家,
赫然发现很多较小的,
都不知道他们是兄弟,
大家的恍然大悟令人发笑,
但是不知者不罪:)
他们家的狮子狗,
还是英姿非凡,
orange? bobo? chawchaw?
在他们家见过叶爸叶妈后,
樟带我们到外头用餐,
吃完东西,吹完水,
已经是12点的事了,
发,小彬,勇翰和我,
从Sg.Buloh护送家瀚回Sri Gombak,
好遥远的路程,但靠近我家:)
载了家瀚回家以后,
到了附近的mamak吃东西,
过后再飞车回樟家,
已经有人睡觉,有人开局,
时钟显示凌晨1点钟,
感谢那几位大佬,
给了我一个凌晨时分,
还在没有人的户外篮球场,
打篮球的经验,感谢和我同组的凯彬,
我们赢球了,虽然场地很暗很暗,
同样的,还是这几个人,
在篮球场玩起了追追,
回到樟家,已是三点半,
不像谈心事地谈心事,
直到六点早上睡觉。

第二天,唯一想提的,
就是去了吉隆坡国际机场,
送埝茹飞澳洲的机,
庆幸我们赶到了,
她果然还是她,
傻傻笨笨的,
哈,我很爱机场,
这是个特别的地方,
是很多人分离聚合的地方,
是改变很多人一生的转点,
碰巧看见了帅气的副机长一名,
也看见了我喜欢的飞机,
Cargo飞机真的很有型,
可惜还无法辨认它们的型号,
可是我会继续努力。
过后从祥国那里回家的时候,
大家都被亿发电到了,
他的皮肤经过摩擦以后,
真的会产生电力的,
遗憾我么错过了,
电光石火的那一霎那。

那天凌晨,玩追追的时候,
再次不小心撞上了小悠,
内疚,也很过意不去,
希望伤口会很快复原。

想感谢的人实在太多。
感谢不尽。所以就免说了。
吃喝玩乐。。变肥了。


好多好多的小鼓

有多少人?

财神到!

六人组-where's fai?

一班老人家

拍艺术点的-秋分

To Terminal

08年赴台湾交流,巴士停放的地方

KLIA Control Tower

从机场回程途中,唯一清醒的两人-kok and zen

5800-Kai Bin's car which I always sat in the past

从机场回程途中,拍起我喜欢的蓝天白云

writing in one of the rooms
in Resort Hotel-Genting
and there has been a long time
that i haven't writen in stor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