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Monday 22 February 2010

不是缩春

孔明灯借风缓缓升空,
孤身于无边无际地高空之中,
但我相信它不会寂寞,
也不会觉得很不开心,
因为它代表着某人的心意,
充满着某人真诚的祝福,
保佑着某人所爱的每一个人,
它不是漫无目的地飘扬,
更不是傻傻的等待坠落。
所以哪怕是一个人,
那人也不会有怨言,
虽然不知道他何时会累,
至少现在,他的心里,
熊熊烈火还在燃烧着,
他了解原因,
也了解自己。

我不是缩春,
是你们以为,
三个字其实不难说,
但是必须承担后果,
这不是童年的家家酒,
拜托。你我他本来就不同,
别用同样的思想说话,
我有我觉得合理的原因,
你们的举止却吓到了人,
是我的想法太过简单?
是你们的经验丰富?
女生是该被保护。
和晓彬走着同样路线。

昨夜,外有不间断的
烟花,炮竹和孔明灯。
人有复杂的喜怒哀乐。
Trying to get more courage
Maybe from you

2 comments:

Teh Kah Hann said...

lol..讲着姓潘的那个a?

edison-tang said...

什么姓潘那个?建翰?
关他什么事噢==

K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