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uesday 9 March 2010

害怕

我害怕的。
我害怕的。
我害怕的。

天色渐渐变暗,
一个人在外流荡,
是自己不熟悉的地方,
巨大的购物商场,
却没有很多的人,
享用了简单的晚餐,
要找事情做消磨时间,
就往网咖逛逛去,
想打开部落格,
写些东西,
记载心情,
但只是一阵子,
灵感又消失了,
那名字像机关枪的子弹,
不断轰炸我的脑袋,
不做无谓的挣扎,
我投降去了。

今天看了三部戏,
1.Percy Jackson
2.Up in the air
3.大兵小将
说出来不会吓人吧?
感谢樟和我看了两套。

Logan Lerman is....beautiful or charming?


A good and meaningful movie :)


Quiet funny :)

他说:
看见人家成双成对,
自己觉得很羡慕。
我倒是觉得还好,
没有羡慕或妒忌,
就只是想念泛滥了:)

某些时候,
还真的,
害怕一个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小偷好看吗?我想看小偷...

h@ry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