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Wednesday 10 March 2010

SPM - 18

该来的还是会来,
应该坦然面对,
我坚信这种说法,
但如果说没有担心,
那也是个骗人的谎言,
不管怎样,明天,
成绩还是会放榜的。

我晓得自己变得有多懒散,
我清楚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我不会期望有什么奇迹出现,
我只祈求安全地过关就好,
就ABC各几粒酱,好交差。
以前不懂听了哪个人的话,
说SPM的文凭没人要,
所以不用特别重视,
我忘了一件更重要的事,
需要美的成绩申请奖学金啊,死蠢!
是在骂自己愚蠢,
原谅我的幼稚心理。

他装作很认真地问我:
10个A对你很难咩?
我思考了一会儿,
很诚恳地回答说:
不难,如果我早就醒悟。
对这个问题有些反感,
没听过这样的谚语吗?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不过我更加赞同的是,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18岁,标记了人生,
到达了某个成长的阶段,
不应该还是那么地孩子气,
这些普通道理谁不知道?
有尝试在生活上做些改变,
不过维持不了很久,
就会打回原型,
或许我需要些目标,
以时时激励自己。

Frustrated by driving class today.
I couldn't do the parking well :(
Feeling bad even though I know
it was just a learning and practice..
maybe I should be more concentrated.
and try again and again..

SPM results will be released tomorow :(


















《光阴的故事》
ASTRO AEC播放着的连续剧,
没有很大咖的男女主角,
没有很美丽浪漫的景色,
没有起起伏伏的特别剧情,
就只有真实感动的生活故事,
亲情和爱情的完美结合:)

是不错看的。

1 comment:

Teh Kah Hann said...

hei, parking 7 easy XD
haha.. dun chuan u la.. haha..

tml, watever izzit, be cool, m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