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Monday 23 March 2009

3-21(扫墓记)

上个星期6。。。
和家人去扫墓。。。







福来了!

叔叔的家有冷气的!!

幸好富贵山庄有准备大雨伞给我们。

太阳很猛。。。想到《阴阳》这曲目去了。。。
哈哈哈。。。

我公公,婆婆,叔叔每天都在望的一片天。。。

怎么觉得这里的云特别祥和?

我和孙悟空啊!!!!

我妈咪要和唐三藏拍照==

富贵山庄的厕所很美丽。。。。
厕所都要弄到酱美。。haiz。。。

金猴。。。。。哈哈。。。
我来的。。。。

狗狗。。。
其实我也不懂做么拍这。
我都不是属狗。。
哈哈。。。

不用看都懂是瀑布呱?

据说龙头上的观音是用来制服这龙的。。
因为龙有驯良的,也有凶猛。。




转眼间。。。。
婆婆去世有10个月了。。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我想,他们现在应该很快乐。。。
是吧?
我的公公婆婆,
还有叔叔。。。。

学会了一句:

树欲静而风不止
子欲养而亲不在

1 comment:

said...

第一次看人家去扫墓还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