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Monday 23 March 2009

3-21(citra warna)

星期6那天晚上,
糠去大钟楼看
colours of malaysia
citra warna演出,
拍到一些照片,
当天还遇到循人的朋友,
和他们一起看演出

幸好我不是孤独的==


美丽的烟花。。。。
我有video!!!

很多气球啊。。
大气球。。
回想到童年u_u


鱼啊。。。骗人的鱼。
其实它的正反两面都不同的!!


我才跟怡讲完,
“不要跟我讲那气球会飞”

气球就飞了。。。我很厉害^^



灵异照片?
我不懂啊!!



鼓。。。只看到政威,jimmy和jimmy仔


飞人。。是女飞人。。是女的。。
后悔没有走过去和她拍照==


大小气球。。
很强烈的对比。。


Kelvin Lao。。。
以前主持过节目的!!!!
我还以为他失踪啦。。竟然跑来唱歌。
还会唱马来歌!!


彩带。。。应该拿来当荧光棒用的吧。。
哈哈。。。我的保存到很美。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而且還是我的彩帶 ><

edison-tang said...

。。。

做么你还记得?

Anonymous said...

當然 我放在椅子後面的蝴蝶結那

阿結果你就給拿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