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unday 15 March 2009

别看

该死的3天2夜。
该死的爱情。
该死的文章。
该死的留言。
该死的兴糠。

没事。。。
就是你该死。。。
邓兴糠!!!


啊!!!!!!!!
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
啊!!!!!!!!

爱牢牢抓紧我
爱深深包围我

爱你恨我
恨你爱我

走出情困!
我要!!!!!
我要!!!!!
走出情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
啊!!!!!!!!
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骗子!
骗子!
欺骗自己的骗子!
我就是!
骗子!

傻佬!
傻佬!
装傻扮蒙的傻佬!
我就是!
傻佬!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发泄完了。。
谢谢谢谢。。。
谢谢你们看我这篇酱废的文章
都叫你们别看的。。

谢谢某人提醒我可以狂吃发泄




*明天早上小学聚会
下午会面阿樟程辉
傍晚开会讨论考试
晚上出去宵夜喝茶

*后天旧生检定考试
大后天练习《承》
大大后天练习《承》

*21日要扫墓 婆婆 公公 叔叔
我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