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Monday 30 March 2009

90周年-中华行义跑

悠说的没错,
这个三月,
令人伤心。
在这三月,
发生了不少事,
在鼓队里
还有自己身上,
都被问题缠身,
有很烦恼的,
有很痛苦的,
也有开心的,
但是比例不大。
但是不管怎样,
三月还是会结束,
接着还有九个月,
不开心地
就是要让它过去,
我们要准备
迎接四月的到来,
所以我不想提伤心事^^

313过去了,
3场校庆表演过了,
韶光奏 也成了历史,
而昨天 中华行也办了,
隆中华90周年校庆的
3月份庆祝活动就这样
。。。圆满结束。。。
但还是不能松懈下来,
6月9月12月接踵而来
还有很多大型活动要弄。。

前天练习过后,
去看南强的公演,
嘿嘿。。不错不错。。
那天六点半到南强,
七点半才进场,
在等待公演开始时,
看了他们拍的短片,
很有创意啊,
哈哈哈哈^^
我想说那里真的超热,
南强的礼堂没有冷气,
阿樟说的对,
为中华光前堂万岁,
中华的各位同胞们,
你们真的要爱惜中华啊,
哈哈,中华生永远就是
身在福中不知福。。
看到南强的某个曲目,
有某些地方和隆中的
某个曲目有些相似,
我也有被吓到,
但是阿樟啊,
我说不要怕,
我们要弄到最好,
我们的一定会与众不同,
因为你是与众不同的阿樟,
信心满满。。养精蓄锐!
期待《承》的出击^^

*有看公演的兄弟姐妹,
记得交报告。。。
*循人的工作人员换场的效率超高
掌声鼓励。。。。。

拜六看了公演后,
樟和杰来我家睡,
爸妈载我们吃了点心,
去了外婆家,
再去阿姨家,
回到自己家后已经12点,
过后还看周星驰的戏,
害到他们两没有睡觉
对不起啊。。哈哈哈哈
不过大家笑到酱开心,
没睡觉都是值得吧?
我们是蒙面超人!!!!
无敌风火轮!!!!!!
哈哈哈哈!!!!!!!

昨天中华行,
凯彬7早8早就到我家
载我们去Padang Merbok
5点半啊!!!真的早到!!
我们看周星驰,
只睡了半个小时,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华行义跑,
我没有热身,
也没有练习,
就跑了6公里,
现在双脚还是酸痛,
十分光荣地告诉各位,
我达到程辉定的目标,
鼓队要跑在前50名,
我做到了!!!!
同时我十分惭愧,
因为我从前年的24名
跌到今天的42名,
救命啊!!!!!!!!
原来我真的用错方法,
早知道听阿樟的话= =
一开始就不要尽力跑。
值得开心的是,
隆重鼓队有7壮士,
5男2女,5高中2初中,
得到名次,再次恭喜!!
义跑结束拿了奖后,
我,樟,杰,辉
四个人搭德士回中华,
在等樟冲凉的时候,
我和辉在小礼堂休息,
看手实习生的练习,
这里要向实习生说抱歉,
也想说慧慧老师做的好,
学长们,抵死你们啊,
哈哈哈哈哈哈
至于发生什么事,
我就不想讲,
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坐Ah Lim的罗里
去Uma找凯彬和小悠,
去kepong开会,
在大大碗开完会后,
辉和樟就回家了,
美洁跟家人出去,
我就和凯彬小悠,
去Brem Mall逛逛,
今天运气真差= =
戏院没有电影可看,
K房的价钱又贵,
我们就去了书局逛逛,
哈哈哈哈哈
发现原来我们3人
都很喜欢逛书局,
在书局里呆了很久,
我和小悠买了笔记本,
今天开会就用新笔记本。
哈哈哈哈^^
从Brem Mall离开后的事情,
我就不懂怎样了啦,
因为我在车上睡着了,
只懂我一睡醒,
小悠就不在车上了,
我也到家了。。哈哈。。

这几天过的真充实,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生活,
不会有时间胡思乱想^^

诶诶。。。。
最后。。我想说。。
朋友们。。抱歉。。
我最近是
有点小失常,
但很快就会没事,
我不是装开心,
我深信着,
放心放心,
最近正High中,
我是High咖嘛,
一个不懂自己
High什么的怪咖。。

shit!!!!
中华行筹款,
我还没交,
应该是说
我还没去筹钱!!

2 comments:

said...

这个三月还有一天就过去了
希望不开心也能烟消云散

Siao麻雀 said...

没有拍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