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hursday 19 March 2009

救我,謝謝

興糠今天的心情很糟。
我現在很傷心。
我現在很生氣。

原因:弄丟了東西

弄丟物品:
《天亮》這本書
新筆記本
舊筆記本

弄丟時間:6點傍晚

弄丟地點:巴士


朋友們,
如果想弄興糠開心,
你們可以嘗試
1。找《天亮》這本書給我
2。買新的筆記本給我
3。打給我或sms陪我聊天
4。約我出去玩
5。講笑話給我

很生氣。
很傷心。
請你救救我。
謝謝。

1 comment:

Ivan said...

leng zai..
dun sad lar..
i say joke 4 u...

两名警察在大街上发现了三枚手雷,准备将它送到警察局。路上稍年轻的警察有些害怕,便问老警察:“如果路上有一枚手雷爆炸怎么办?”
老警察:“那我们就说只捡到两枚。”

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