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Monday 9 March 2009

谢谢有心人

谁可以帮我找我偶像的歌?
谁又可以帮我找我偶像的歌的歌词?
谁又可以帮我把我偶像的歌灌入光碟里?
谁又可以帮我把我偶像的歌的歌词印出来?

如果有人愿意帮我
把我偶像的歌灌入光碟里?
再把他的歌的歌词印出来给我?
我一定会好好报答此人..

谢谢...
有心人...
谁愿意?????

我的偶像是....


提示:0118

朋友们,你们应该懂的..




*我要唱歌!!!!!!!
我们拜五唱k去!!
请向郑悠或兴糠报名!!!

2 comments:

风之使者 said...

haha,歌词的话我或许可以帮你,因为我有收歌词。其他阿,我的空的话也会帮你的!

唱k,好久没去了....今年到目前为止完全没出去玩过,不是有事忙,就是没人约。寂寞的人真可怜TT......

Anonymous said...

周杰伦吧??他1月18日生日的....

唱K..??好久没唱了....
不过.....为了不煞气氛.....
我还是缺席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