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Monday 23 March 2009

最后宣言

忘掉过去
努力现在
展望未来

哈哈哈^^

若有所思
若有所决
若有所解
若将没事

我会告诉我
我喜欢你并
没有那么深
最近学会了
去欺骗自己

我会没事的
因为有你们

兄弟姐妹

我的家人

还有某人会陪我看星星。。
还有某人会和我传简讯。。
还有某人某人某人某人。。

倒数48小时
依然等待着
最后的答案
希望我可以
彻底地死心
彻底彻底地
死心。。。。
只有放下这
我才可顺利
地走出迷宫
这让我害怕
的爱情迷宫

不再动情。。
不再动情。。
不再说我爱你。。
因为不会有人。。
再让我说出口。。

我就是小孩子。。
永远都酱幼稚。。
经不起这考验。。
唯有挂上白旗。。
影响不到我的。。
我想我不在乎。。
我不会去在乎。。
我不想去在乎。。


蝎的本性不是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第一个报名
看星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