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Monday 30 March 2009

故事结束

走出困境,
踏出迷宫,
重见光明,
春回大地,
事情解决,
终于结束,
去了走了,
我已放了,
也正忘着,
只是需要,
多点时间,
朋友们啊,
我没事的,
请别问我,
有没有事,
你知道的,
若我想说,
我一定说,
若我有事,
也一定会
找你诉说,
我的笑容,
就是答案,
不清楚吗?
那就别理,
那天过了,
有答案了,
就是这样,
没有什么,
明白的人,
就别再问,
不明的人,
更不要问,
我做什么,
我自己懂,
我只是痴,
我有脑的,
会思会想,
因为你们,
这样只会,
在割刃我。
任我去吧,
会回来的,
因为兴糠,
还是兴糠,
从没变过,
我的笑容,
还是真的,
没有装傻,
没有扮蒙
我不疯癫。
重心转移,
鼓队学业,
就是这样,
谢谢你们。

喜怒哀乐,
哀播放着,
而下一个,
应该是喜,
若你爱我,
快点祝我,
如愿以偿。

还是心酸,
还是悲伤,
明明难忘,
但就需要,
努力遗忘,
明明不舍,
却要消逝,
留了位子,
收藏记忆,
留着美丽,
带着眷恋,
当我自私,
我就是酱,
就是注定,
我不会是,
那个天使,
某人心里,
有个影子,
未曾消失,
我知道的,
走远飞去,
没有想念,
那就让我,
结束故事,
而这故事,
没有遗憾,
没有后悔,
只是悸动,
还有真实,
故事结束,
确认身份,
某人某人,
前是今是,
重要人士,
获得承认。

彩虹流星,
日出日落,
星星圆月,
蓝天白云,
青山大海,
幸福完美,
成了泡影,
哈哈哈哈。

明月几时有
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 
唯恐琼楼玉宇 
高处不胜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 
低绮户 
照无眠
不应有恨
何事长向月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 
月有阴晴圆缺
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阴晴圆缺
阴晴圆缺



*没有第三个谎言
真的真的我发誓
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 == == ==
>< >< >< ><

No comments: